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中心简介 > 正文

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简介

时间:2014-11-13 00:00:00 来源: 作者: 阅读: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江西财经大学的前身为1923年秋创办的江西省立商业校,1958年成立江西财经学院,1996年更名为江西财经大学。学校坐落英雄城南昌,东临赣江碧水,西接梅岭烟霞,北吸锦绣庐山之灵气,南纳雄伟井冈之精神,现有蛟桥园、麦庐园、枫林园、青山园4个校区。占地面积共3300余亩,建筑面积90余万平方米,馆藏各类图书491万册(含电子)。
    学校设有工商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共16个教学学院,MBA学院、国际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4个管理型学院,以及1个独立学院现代经济管理学院。拥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统计学共5个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统计学共5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1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6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程硕士3个专业领域,49个本科专业。通过多年发展,现有各类在籍学生3.9万人,其中全日制在校生3万人,现有教职工2261人,专任教师1438人,其中有教授246人、副教授431人;博士504人;外教91人;博士生导师69人、硕士生导师427人;
    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主要从事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财政系统领导干部培训、金融系统领导干部培训、公务员培训、企业财务人员培训、中青年干部经济理论研究班等培训业务。中心成立以来,成功为来自全国各地(包括江西省、北京市、江苏省、四川省、湖北省、广东省、广西自治区、浙江省、重庆市、河北省、吉林省、山东省、辽宁省、内蒙古、河南省、陕西省等)的财政系统、国税系统、地税系统和银行系统举办了干部培训班,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联系电话:0791-83816613
  地    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北区财税大楼
  邮    编:330013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