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下午,北京大成路九号会议大厅喜气洋洋、气氛热烈。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乔、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友总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张军、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荣主持。
    成立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校党委王乔书记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的成立。对各位校友在筹建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王乔书记表示,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密切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将江财人紧紧团结在一起,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筹备组负责人李敬南(02社保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分会的筹备情况和组织架构,并提名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大家一致鼓掌通过。

[张军会长为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授会旗]

[王乔书记为校友分会名誉会长、顾问颁发聘书]

[蒋金法副书记为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分会名誉会长张军为校友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张军会长为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授会旗,王乔书记为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张军(78财政),顾问翟钢(78财政)、陈哲(83税务)、马海涛(84税务)、李承(85财政)、谭崇钧(86税务)、朱运东(87财政)颁发聘书。蒋金法副书记为校友分会会长曾玉柏(88税务),副会长王家亮(87财政)、林郁文(88财政)、焦亚伏(89国资)、樊应超(94税务)颁发聘书。分会名誉会长张军(78财政)为校友分会秘书长李敬南(02社保),副秘书长朱浩然(03社保)、张斌(04财政)、杨梦竹(07财政)颁发聘书。河南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南昌校友会、深圳、上海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为北京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赠送了纪念品。

[河南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南昌校友会、深圳、上海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为北京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赠送纪念品]
    新当选的分会会长曾玉柏发表讲话,曾会长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嘉宾、校友的到来以及对分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要把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越办越好。北京校友会会长张军和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会长陈武峰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感言。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及财税与公管学子取得的成绩,同时寄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彼此激励,携手共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和母校的建设,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
    据悉,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是继学院深圳、上海分会之后成立的第三个分会,为北上深校友铺垫前沿阵地,为加强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校原共建办主任郭庆丰、原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徐国荣、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仲芳、熊小刚,各地校友会代表及在京工作、学习的近200余名校友们参加了成立大会。(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纪江  北京校友会财税与公共管理分会 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