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值此复校40周年、建校95周年之际,78级财政班校友荣归母院,共话校友情。学院院长李春根、党委书记习金文、副院长熊小刚、伍云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78级财政班校友张军主持。
     首先,院长李春根致欢迎词,代表全体师生对78级财政班校友表达了母校由衷的欢迎,祝福及感谢。李春根向大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简要描绘了我院未来几年的工作蓝图。最后,李院长希望大家能在这几天的校庆活动中玩得开心,更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
     随后,78级校友们开了一个短暂的“班会”,校友们一一发言,阔别多年,今日再相聚。有真情别致的娓娓诉说,唤醒大家尘封数十载的青葱岁月,“我们都很怀念下罗西山头的日子”;有真实质朴的随笔录,回望彼时江财校园发生的林林总总,当年的一本画册,今日终在此“完璧归赵”;情至深处更有现场即兴歌唱,仿佛歌声把自己带回当年的那间教室,回首四顾仍是当年的你我。会场有欢笑也有感叹,有回首也有展望,说声感恩,说声祝愿,道一句珍重,许下下次再见的承诺,然后回到各自精彩的世界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红土峥嵘,一路高歌四十年,关于在江财的青葱岁月,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被铭记。从青春年少到两鬓微霜,跨越了四十年;从江财学子到行业脊梁,同样逝去了四十年。四十载能改变的东西很多,但有一种归属的情感停留在老学长学姐的记忆里,随着时间的沉淀愈加浓烈,时间是改变的催化剂,但在真情沉淀的面前依旧显得乏力。音容相貌虽已改,归来仍是江财人,校友们,祝愿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欢迎你们随时回家。同时祝福母校95周年生日快乐,母校的未来必将无比美好!(文/刘钰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