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各班级:

遵照校党校有关工作指示精神,经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定于2012314日至414日举办党校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员产生方式及名额

1、学员产生方式:教工学员由教工支部组织推选、学生学员由各班组织推选。

2、学员名额:学院教工学员名额不限。学生名额分别如下:08级名额不限;09级按班级人数20%10级按班级人数15%11级按班级人数12%;研究生各年级按班级人数15%

3、学生学员名单经各班及学生党支部鉴署意见后,和教工学员名单一并交院党总支审核确定。

二、学生学员条件及要求

1、各班推选对象为已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

2、思想积极上进、道德品质良好、学习成绩良好且上学年无院级以上处分者;

3、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或在校、院及班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可优先推选。

4、要求学员能够全程参加培训,坚持完成党校分配的各项任务,请假缺课不得超过课程活动的三分之一;

5、要求学员培训期间刻苦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及党的理论,坚持撰写学习心得,认真检视自己的优缺点,做好自身组织发展及学习规划。

6、要求认真严肃地对待党校结业考试,如有考试作弊者,取消学员资格且两年内不得上党校;

7、履行请假制度,学员因学校上课或其他重要事情需处理时,必须提前书面向院党校负责人请假,凡编造请假理由者,取消其学习资格,且一年之内不得再上党校。

三、推选要求:

推选党校学员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要求各班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采取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方法,严格按照学员条件进行推选。

四、其他事项:

1、成立培训班班委会,负责班费管理及培训期间各项学习活动的组织管理;

2、各班指定一名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的学员为班级小组长,负责本班学员的联络。

3、各班党小组长将本班学员名单(表格在党支部群中下载)于39晚上9点前将本科生名单交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研究生名单交组织部蒋护纹,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                                                               

中共江西财经大学党校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分校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