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所):

为鼓励先进,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奋发成才,根据《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江财研教字〔200926号),党委研工部决定开展201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2012924日至1022

二、评选内容:

“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评选办法参见《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江财研教字〔200926号))。

三、评选对象:2013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四、具体要求

1.各院(所)应切实组织好所属专业2013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展评选工作,依照研究生个人实际情况组织研究生对照评选办法如实申报,各院(所)应严格审核学生填写内容和证明材料的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情况的发生。

2.参加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评选的研究生须经所在专业或班级或院(所)全体研究生会议民主推荐后,认真填写和提交申报材料,并由相关组织研究生干部或研究生辅导员签字确认,方可成为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选。

3.经各院(所)审议推荐的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各院(所)填写《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参评情况统计表》,加盖院(所)公章后连同相关评选材料(复印件)于1022前报送党委研工部审查。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20616808@qq.com

4.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研工部将对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或为弄虚作假提供便利的人员予以通报。

五、其他事项

1.由于评选优秀毕业研究生有学位论文成绩的要求,本次推选候选人不设名额比例,确定当选人时有严格的比例限制。

2.各院()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宁缺勿滥。

3.2013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评选参照江财研教字〔200926号文件执行(科研条件除外),另定评选办法须提前报党委研工部。

4.举报电话:83816548(研究生楼Y210办公室研工部教育管理科),83823079(纪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

2.江西财经大学2013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审查表

3.江西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参评情况统计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0一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优秀毕业研究生候选人 评选  通知___________________                 

抄报:校领导

  抄送:各院所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研工部  一二二十一印发  

共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