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所):

为鼓励先进,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进取、刻苦钻研、奋发成才,根据《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决定开展20112012学年度研究生综合测评和评优评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2012912日至1019

二、评选内容:

(一)个人荣誉称号:

综合类:“研究生标兵”、“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办法参见《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江财研教字[2009]25号)》)。

单项类:“学习标兵”、“科研标兵”(评选办法参见《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江财研教字[2009]25号)》)。

(二)集体荣誉称号:“先进班集体”、“优秀班集体”。(评选办法参见《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江财研教字[2009]25号)》)。

三、评选对象: 2010级、201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四、具体要求

1. 综合测评是全面考核研究生综合素质,进行评先评优工作的基本依据和基础工作。各院(所)应切实组织好所属专业20102011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展综合测评工作,依照研究生个人实际情况组织研究生对照考核内容如实填写综合测评表,并将综合测评表及证明材料收集整理,各院(所)应严格审核学生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杜绝弄虚作假情况的发生。研究生综合测评情况由院所审定。

2.参加评优申报奖项的研究生须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经个人申请,所在专业或班级或院(所)全体研究生会议民主推荐后,认真填写和提交申报材料,并由相关组织研究生干部或研究生辅导员签字确认,方可成为评先评优候选人选。

3.各院()要成立由主要领导和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组成的评先评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本院()的评先评优工作,并召集专门会议讨论、审核,并向研工部推荐评先评优候选人选。

4. 各院()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对申报材料认真审核,宁缺勿滥。推荐时要定性考评与定量考评相结合,全面考评与重点考评相结合,多专业学院可视实际情况酌情考虑专业平衡。

5.各院(所)评先评优的候选名单须公示七天,无异议后填写《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评先评优参评情况统计表》,加盖院(所)公章后连同相关评选材料于1019前报送研工部审查。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20616808@qq.com

6.相关院(所)所属专业行政班可根据条件自行申报参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班集体”,申报材料经学院评选、审核后报研工部审批。

7.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研工部将对弄虚作假的单位和个人或为弄虚作假提供便利的人员予以通报。

五、其他事项

1.本次综合测评及评先评优考核期限为2011912012831

2. 符合评先评优条件的研究生每人限报一个荣誉称号;

3.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工作参照此通知执行。

4.举报电话:83816548(研究生楼Y210办公室思想教育管理科),83823079(纪委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0-2011级各院(所)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项目及比例名额分配表

2.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

3. 关于对《研究生年度评先评优及奖励办法》及其相关规定的修改意见

4.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评先评优参评情况统计表

5.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综合测评表

 

 

 

 

(此页无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0一二年九月十日

主题词:_做好  年度   评先评优    通知 

抄报:校领导

  抄送:各院()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研工部  一二年九月十日印发 

共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