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院党总支领导的带领下,经过为期一个月的组织学习,江西财经大学第52期党校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201331512:30在第三教学楼3111教室隆重举行。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校校长、院党总支陈荣书记,院党总支卢建华副书记,党总支干事周江军老师,以及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党校培训班班长王洁超做培训班总结发言,总结了一个月来党校培训班围绕办学宗旨和主要学习任务开展的活动。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王茜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一个月的学习收获,并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接着,院党总支卢建华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并表示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期党校培训班所有学员圆满结业并取得结业证书,54人荣获“优秀学员”称号,3个小组获得“优秀小组”称号,由院党校校长陈荣书记颁发证书。最后,陈荣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求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从思想上入党,做学习、工作模范;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勤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当楷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为早日加入党组织继续努力。结业典礼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与老师们集体合影留念,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画了个圆满的句号。

为期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圆满落下了帷幕,又一批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师生得到了一次较为全面党的教育。希望他们能严格要求自己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