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属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校、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经学校研究,决定举行一次庄严而隆重的建党92周年升旗仪式暨学生党员宣誓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仪式时间

71(星期一)6:30

二、仪式地点

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

三、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3、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干事,团委书记及辅导员。

4、蛟桥园校区各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5、麦庐园校区各学院分别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10-20人;

6、其他自愿参加的师生、学生骨干及入党积极分子。

 四、有关要求:

1、各学院参加仪式的学生党员须由所在学院书记带队,举院旗;

2、各学院参加仪式的学生党员须在6:15分前到达蛟桥校区崛起广场集合完毕,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区域列队肃立;

3、各学院参加仪式的学生须衣着整洁得体,不允许穿背心和拖鞋;

4、仪式进行过程中须保持肃静;

5、参加仪式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各学院于仪式后请将人员参加情况分别报宣传部宣教科、组织部组织科。

 

联系人:肖O   联系电话:83616035

 

 

(此页无正文)

 

 

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工部     

   

201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