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立2013年院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

院各党小组、研究生各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拟于近期确立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要求确立对象必须是已经向学生党支部提出入党申请书,且经团支部“团推优”的同学。

2确定对象原则上要求上学期无挂科课程,且本学年无任何违纪行为。

3、大一新生在高中期间是入党积极分子的,学院党总支认可不需再重新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

二、人数分配:

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入党积极分子人数原则上分别为3%8%8%5%按四舍五入计大二、大三、大四原则上要求各班至少考虑一位少数民族同学)。研究生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人数为班级人数的13%

三、产生程序:

1、由各班党小组长组织召开会议,确定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2、学生党支部就推荐各班名单进行支部大会讨论审核,并在楼栋进行公示;

3、党支部对有异议的学生,视核实情况决定是否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

各班党小组长按照下面所附表格形式进行填写,于2013115日中午1200前将书面表格(党小组组长需亲笔签字)和电子表格一支部交至北区15栋刘天训(18720098387qq957546338),二支部交至北区16栋施静(18720099438qq1466915071),逾期视同放弃。(表格及相关材料要求见附件)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3年10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