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湖畔,冬日暖阳。2018年11月9日下午,学院师生在李春根院长、习金文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美丽的共青城市开展理想信念专题教育活动,共青城市副市长张志坚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耀邦陵园,师生党员向胡耀邦同志敬献了挽联,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中深入学习他坚守理想、勇于开拓、敢于担当的品质风范以及朝气蓬勃、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2018级MPA班沈苏丹同学向大家讲解介绍了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走向,让大家感受到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魅力。

      师生还共同参观了共青科教城、环南湖马拉松赛道、共青城基金小镇等项目。


      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党员重温了“共青精神”,强化了责任担当,还在实践中体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发展理念对城市发展的助推作用,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融合运用。
(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陈梦男 熊云海 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