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日下午3点,一场以《幸福之路》读后感为主题的读书会在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副院长张仲芳、信毅班班主任朱晓刚、信毅班全体学子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此次读书会分为三个环节,选手心得分享、老师点评、奖项颁发。在“选手心得分享环节”中,每一位信毅学子都对“幸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张斯浪用他制作的信毅班视频诠释了幸福的真正含义,“幸福原来近在咫尺,触手可及”。

我们不要着急去成长,去变成熟,慢慢来,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在这段旅程中用心的去享受这个过程”,李珍同学通过切身体会,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告诉我们她心中的“幸福”。

“是做一只幸福的猪,还是做一个痛苦的哲学家?”叶再亮在《幸福之路上》找到了自己的答案。原来幸福与哲学家并不是一对矛盾的命题,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是一个“幸福的哲学家”。

最后,作为评委的张仲芳副院长、我们的班主任朱晓刚老师对每位信毅学子的心得分享进行了点评,“每位同学都在成长,都在进步”是两位老师对这次分享会最大的感触。(/信毅实践班/蓝昌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