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培养信毅学子探索和团队合作精神,磨练信毅学子战胜困难的毅力,1025号上午,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信毅实践班全体同学参加的素质拓展训练在南昌国鸿生态园正式拉开帷幕,信毅实践班班主任朱晓刚随同进行训练指导。

 

此次训练充满挑战又极具趣味性。信毅实践班全体同学参与了“击鼓传球、不倒森林、水到渠成、钻电网、毕业墙翻越”等一系列挑战而富有娱乐性的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有体现团队协作与创新能力的“水到渠成”;有考验团队高效、协作精神的“毕业墙”;有强调个人与团队目标关系的“钻电网”…...每一个比赛都以体能活动为指引,引申出心理,情感,意志,交际的多重训练,注重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自我能力的突破、创新意识的培养。活动最后,班主任朱晓刚深情寄语全体信毅班学子,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能认识到自身潜能,增强心理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享受比赛娱乐性的同时也收获到很多,更加懂得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关系,团队之间相互合作的意识。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切实践行了信毅实践班“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成长”的办学宗旨,是信毅实践班第二课堂的一次成功实践,使信毅实践班每位同学深入认识自己,更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将信毅实践班办好。(文/信毅实践班彭小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