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交流研讨会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展开,“信毅学子”纷纷登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有同学认识到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中强调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体现了一种大国思想,是“十三五”发展规划改革的主题所在。也有同学认识到 “科教兴国”发展战略在“十三五”规划中地位的再次提升。在交流研讨中,“信毅学子”围绕经济增长、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火热的深入探讨。

卢建华副书记对“信毅学子”能够关注时事政策、提出深刻见解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每一位“信毅学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学以“自”用,“信毅学子”要把从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积淀,真正转化为自己的东西;学以致用,“信毅学子”要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自身实际和专业学习中去,积极接受实践检验;信毅实践班要坚持创新发展,“信毅学子”要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的一员。(文/彭小姜)

11月8日下午,信毅实践班全体同学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在财税大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卢建华副书记、张仲芳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