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晚,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主题为税与争锋,公道致胜的迎新晚会。

 

此次演出很好的展示了信毅实践班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同时也凝聚了信毅实践班全体学子在台下辛勤的付出与努力的结晶。表演结束,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

信毅实践班是由学院创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秉承信敏廉毅校训精神,弘扬慎独尚公院训品格。旨在培养诚实守信、果敢坚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实践的创新创业型人才。自开班以来,信毅班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如素质拓展,信毅演讲和读书会等。期待信毅班的下一次成长与蜕变!(/信毅实践班 余敏)

作为学院一支特别的班级队伍DD信毅实践班DD其表演的节目成为了此次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而这也是信毅实践班自九月份开班来第一次在全院师生面前集体亮相。信毅实践班的晚会节目为《冰与火的光荣》,表演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部分信毅学子表演灯光秀,第二部分为全体信毅学子合唱《渴望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