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给自闭症儿童献上一份爱心,让自闭症儿童早日摆脱自闭症的折磨与困扰,重新燃起生活之光,415日,财税学院信毅实践班联合江财义工协会,在全校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一元募捐”爱心活动,在信毅学子与义工协会成员的倾力合作下,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共募得捐款1252元。

 

三、四月份的天气还残留着些许的寒意,但“爱”为江财校园带来了春的温暖。“一元微公益  倾听星星的声音”——在得知募捐活动主题后,同学们慷慨地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钱;当工作人员让他们在爱心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时,更多的同学选择了留下对自闭症儿童的祝福。志愿者们异口同声地喊出“一元微公益,倾听星星的声音;关爱自闭儿童,献上您的爱心”的口号,引来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驻足,1元、5元、10......,款项数目不大,但都凝聚着同学们沉甸甸的爱,承载着江财学子们对于自闭症儿童深深的祝福——愿所有自闭症儿童早日康复!

儿童自闭症是一类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为特征的发育性疾病。自闭症儿童又被称作“星星的孩子”,他们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孤独的闪烁着。此次募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师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不仅体现了江财学子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也体现了信毅学子投身公益的高度热情,让我们把“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一起分享感动,贡献力量,传递希望。(文/ 财税学院、信毅实践班  彭小姜  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