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深入体现信毅学子的育人理念,实现信毅实践班的更好发展,56日至8日,财税学院信毅实践班全体成员前往中部高等教育高地武汉市,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学系的师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学院副院长张仲芳教授、班主任朱晓刚博士、辅导员邹梦沂老师带队前往。

 

此次武汉两校的学习交流活动是信毅实践班开展实践体验学习的重要内容。信毅实践班的到访受到了两校师生的热情接待,围绕校园文化、大学生活、专业学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专门为我们准备的学习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学生成长发展、教育管理创新、双方合作事宜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认识、体会、想法。在轻松、愉快、热烈的气氛中,热情接待我们的两校领导老师对我院信毅实践班的办学模式、教学理念、特色管理、班级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同,就两院学生进一步学习交流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意愿。张仲芳副院长就深化跨校学生活动合作的内容、形式和方法提出建议和设想。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是信毅实践班班级建设的重要一环。信毅学子深刻地认识到要将此次交流学习成果运用到班级建设中,进行深挖细磨、大胆实践、充分整合、努力创新,从而更好地促进信毅实践班的建设与发展。(文/信毅实践班 彭小姜 陈佳 余敏 邵思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