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日中午,2015级信毅实践班(初级班)开班式在财税大楼举行。学院院长李春根、党委书记陈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卢建华副书记、张仲芳副院长,以及分团委书记赵磊、党委组织员周江军、辅导员邹梦沂、财政系主任舒成、税务系主任伍云峰、行政管理系主任杨道田、班主任朱晓刚等参加开班,开班式由张仲芳副院长主持。

 

开班式上,李春根院长和陈荣书记为新组建的信毅实践班授旗,卢建华副书记宣读了班委和班主任名单。2014级信毅班(中级班)代表陈云扬同学发言,展示了中级班建设成果,2015级信毅班代表李丽同学发表入班感言。

 

[李春根院长在信毅实践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陈荣书记在信毅实践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李春根院长、陈荣书记共同为2015级信毅实践班授旗]

李春根院长和陈荣书记分别讲话,希望新一届信毅实践班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提高”的管理模式,坚持知行合一,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在班级中形成你争我赶、敢于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学业、生活、工作、道德素质等各方面争创一流、争做榜样,努力把信毅班打造成为在全校乃至全省、全国有影响的“尖刀班”,引领和辐射带动全院学生成长成才。

2014级信毅班经过近一年的实践探索,已形成相对成熟的培养和活动管理模式,人才培养的辐射带动效果正逐步显现,正在校内外产生一定影响。本学期,经过个人申请、学院审核、面试选拔等环节,452015级新同学加入到信毅实践班队伍。(文/财税学院 信毅实践班 彭小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