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下午450分,2014级信毅实践班(中级班)导师制启动仪式在财税大楼二楼会议室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张仲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班主任朱晓刚及其他12位导师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仲芳副院长,班主任朱晓刚老师分别从不同方面介绍了信毅实践中级班的发展情况,并给出落实导师制的各种措施。中级班班支总结了同学们对导师制的期待和展望。通过深入面谈,每位导师都及时了解了自己负责的学生的情况。

张仲芳副院长结合26位中级班信毅学子,13位导师的现状,介绍了信毅班从201592日开班以来坚持的晨跑晨读晨秀、每月读书,信毅论坛,演讲比赛等特色活动,并且强调信毅学子都是求上进,勇坚持的学子,在接下来的大三学习实践中,中级班的信毅学子开始需要有特定的导师在专业学习,科研,社会调查等方面进行指导,也需要接受导师们的加压,从而激发自身更多潜能。除此,他还鼓励各位学子要积极主动请教导师问题,真真切切学到知识。

随后,班主任朱晓刚老师根据自己担任了一年班主任的经历,介绍了班级的活动及具有良好作息规律,自控自律性强,个性活跃,自我要求高的信毅学子风貌,并且提到信毅学子在这一年的锻炼中提升了写作、语言表达、团队协作等多方面能力。同时也展望了导师制的美好未来。

导师制是在中级班信毅学子即将进入大三专业学习的现实情况下制定的,在多方努力下顺利启动,这对于信毅学子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相信在13位专业能力强,责任心强的导师指导下,信毅学子可以更好地成长为诚实守信、果敢坚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于实践的创新创业型人才。(文/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