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日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信毅实践班的素质拓展活动在江西国鸿生态园展开。

清晨,同学们乘坐大巴来到训练基地,拉开了紧张而又充满期待的一天素质拓展活动。在江西国鸿生态园素质拓展基地,参与素拓的信毅学子按要求随机分为三队,分别是开拓者队、冲锋队以及雷霆队,全程实施军事化管理。通过军事化管理模式,来磨练信毅学子的意志,增强信毅学子的团队意识。

在“传递能量球”、“生死电网”、“信任背摔”、“极速60秒”等一系列项目活动中,通过大家的通力协作,在默契、细节、信任、不离不弃的坚守中,让人感觉到像是每一位学子的能量汇聚在一起成了一股冲天的强力,在一切困难面前都势如破竹,所向披靡。团结协作的力量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内心,带来的一次次冲击久久无法褪去。最让人感动的最后一项“徒手攀爬毕业墙”项目,4.2m的高墙,要求全体信毅班成员在规定时间全部完成翻越。当看似不可能成为现实,大家一刹那觉得仿佛翻过的不仅仅是一堵墙,而是整个世界。

通过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大家都认识到一些看似简简单单的事情中却蕴含着大大的道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却是无穷的。心门紧闭,你拥有的只有你自己,当你打开它,你拥有的就会是全世界!

 

15级信毅实践班:屈相辰

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