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培养信毅学子善于读书、勤于思考的好习惯,信毅实践班初级班于1021日晚6:30在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初级班的首次读书报告会。副院长张仲芳、初级班班主任夏会琴、信毅班全体学子参加了本次读书报告会。

本次读书报告会共有5位同学分享,历时3个多小时,精彩的思想碰撞与交流互动让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享受了一场听说盛宴。这里有充满爱与人性的《摆渡人》,有青春迷茫的心灵鸡汤《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有蕴含哲理、韵味无穷的《大学》;有鼓励我们读书万卷,也应行路万里的《带着灵魂去旅行》;以及涵盖人性两面,讲述赎罪与宽恕的《说故事的人》。每一位分享的同学,都给我们带来了独到的见解与深刻的思考,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激烈讨论。同学们的分享结束后,张院长发表了结束感言,并就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信毅学子发表了深刻的讲话。他表示我们每个人要勇于挑战自我、勤于锻炼自我,努力祛除惰性、懦性和奴性,培养活力、魅力与影响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信毅学子。

在此次读书报告会上,我们用书香传递情怀,以交流促进感情。这是一场具有启发式意义的、成功的读书报告会,它带给我们感动,教会我们成长,鼓励我们不断地成为更好的自己。(文/信毅班 陈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