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日晚,信毅实践班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仲芳,信毅实践班班主任朱晓刚、夏会琴,实践班导师姚林香、舒成等出席总结会,总结报告会由中级班班长李健主持。

信毅实践班中级班、初级班班长、支书以及三个小组长先后发言,对2016年度工作作出汇报。在管理方面,信毅实践班以“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提高”为原则,以班级氛围建设为着力点,努力提高班级建设标准;在活动方面,以“晨跑、晨读、晨秀”为标准线,向学术性与实践性方向靠拢,努力贴紧学生的学习需求和思想需求;邀请学院老师举办了多次学术分享会以及读书分享会,加深了信毅学子对学术性知识的了解;通过“武汉游学”以及“红色瑞金行”的交流活动,扩大了信毅实践班第二课堂的探索成果。

张仲芳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对初、中级两个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为信毅学子从中得到锻炼、个人素质得到提高表示祝贺,并对信毅班建设提出建议性意见,希望同学们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引领学风,傲立潮头,也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多接触社会,开展有益的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活动。(文/信毅中级班  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