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百题”课题活动开展以来,信毅江财课题小组做了一系列理论与实际的研究工作:企业最初的对接,开题报告会的开展,相关政策理论的研究,人员的分工等等。随着课题开展第一阶段的告一段落,信毅江财小组也在积极准备第二阶段的课题研究。

414日上午10点,信毅江财课题小组与导师万莹博士于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研讨会。会上,课题组成员主要就第一阶段的任务完成情况作了相关汇报和总结,同时相互提出了在课题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不足,积极探讨进一步的解决方案与措施;万莹导师就下一阶段的课题初稿内容与小组成员做了细致的探讨,万莹导师讲到,要吃透相关法规的内涵才能与公司的实际业务进行结合,这是不容易的,所以小组成员彼此之间要反复讨论交流,在分工的同时也要有合作,这样整体的研究成果才会有层次、有条理。

会后,课题小组根据老师的建议进行了课题初稿的修改与完善,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也做了进一步的调整,课题活动将持续进行中。(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