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日下午,信毅实践班在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总结班会,就信毅实践班本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展开交流,班主任朱晓刚老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首先,中级班班长郭杨做中级班学期活动总结,从本学期开展的班级活动、效果评价、班级成就与不足等方面做详细的汇报; 随后,初级班班长杨舒婷就初级班活动进行总结,介绍班级品牌活动,厦门大学游学、西华盛顿大学交流、暑期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在下学期初级班活动的开展中,要传承中级班学长学姐的经验,在初级班营造学术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参会同学也积极参与交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从班风建设、学生课题申报、读书分享等方面发表自己的意见,对班委的总结进行补充。

最后,朱晓刚老师对班级的活动开展及班级建设的成效表示肯定。强调信毅班作为学校本科生教学的第二课堂的实验田,一定要准确把握住班级的定位,努力打造班级特色,建设好"信毅人"班刊、"信毅读书会"信毅学术分享会等品牌活动,同时希望班级同学专注于做好每一件事,注重品质生活,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同时,多提升能力。(图、文/信毅班 陈雅茜、许康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