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信毅实践班开班暨初级班、中级班晋级仪式在第三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为第三届信毅实践班开班授旗并讲话。

蒋金法副书记对信毅实践班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在当前推进学科专业融合发展、冲破学科藩篱的背景下,信毅实践班的创立是探索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创举,要求该班进一步提升对同学们的政治要求、素质要求和技能要求,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信毅班学子凝炼意志,坚定理想信念,塑造独立的人格和思想,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在未来更加激烈的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

开班和晋级仪式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党委书记陈荣分别为2014级信毅实践班(中级班)、2015级信毅实践班(初级班)学子颁发结业证书,2014级信毅实践班顺利晋级高级班,2015级信毅实践班晋级中级班。蒋金法副书记为2016级信毅实践班班主任李春根颁发聘书。

2014级信毅实践班班长郭杨、2015级信毅实践班班长杨舒婷同学分别汇报班级建设成果。2016级信毅实践班孟瑶、夏子瑜同学代表信毅班新成员发表感言。 

学院卢建华,张仲芳,朱晓刚,周江军,邹梦沂等老师一同⒓恿松鲜龌疃#ú扑坝牍补芾硌г 信毅实践班 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