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专业硕士学位兼职导师礼聘仪式

1010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公共管理硕士(MPA)、税务硕士(MT)专业学位兼职导师礼聘仪式。校长王乔向包括省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志水在内的9位兼职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李良智出席了礼聘仪式。仪式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春根教授主持。

校长王乔讲话

王乔在讲话中,向各位兼职导师给予学校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专业硕士学位教育双导师的工作联系、指导方式等制度建设问题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相关要求。

李良智宣读了学校的聘任文件。省国家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志水博士,省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徐华平、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处调研员周凌荣、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甘国华博士、南昌高新区党工委委员陈艳博士等9位兼职导师,随后依次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表示一定尽心履责,为学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作贡献。

李春根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兼职导师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铸造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品牌。

据悉,财税与公共学院此次总共聘请了26位专业硕士学位兼职导师,以上9位兼职导师应邀参加了10日下午的礼聘仪式。(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魏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