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的邀请,我校MPA教育中心副主任何植民副教授作为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论文标准专题研讨会。DSC02784 拷贝.jpg

会议于20143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求是楼举行,会上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就公共管理硕士学位论文标准(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与会专家学者就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论文标准、论文撰写及论文的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与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何植民副教授也从适当拓展论文选题的范畴、进一步完善论文的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作了积极的发言。

经过会议的充分讨论,与会领导与专家学者在突出学位论文的实践性与应用性导向、论文的评价体系及其与公共管理硕士学术型论文的区别与联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何植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