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批准2014年全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赣学位〔20151号),公布了2014年江西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

我院2010级财政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罗青林的学位论文《空间公平分配与经济生态化的实现》(导师:蒋金法教授)入选江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10级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李青的学位论文《江西省有色金属行业税负问题研究》(导师:李春根教授)、2010级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莫辰瑗的学位论文《我国城市基础设施债券融资的研究》(导师:匡小平教授),2010级财政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胡溢文的学位论文《我国政府间转移支付绩效研究》(导师:万莹教授)等三篇论文入选江西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是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标志性成果。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致力于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学术水平,研究生科研产出和培养质量稳步上升。在此次全省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中,我校共有4篇博士论文、13篇硕士论文入选。我院学子成绩斐然。这是对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巨大肯定和鼓舞。(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魏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