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P1010793.jpg

                               匡小平院长和章建金总经理签订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SAM_1395.jpg

                            匡小平院长,章建金总经理与余光金主任共同揭牌

P1010805.jpg

                                                            出席人员合影

 

 

 

 

2012611日上午,我院在江西中税税务所事务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江西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余光金主任,孙菲,江西中税税务所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建金女士,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匡小平,党总支副书记卢建华,副院长肖建华,院团委书记赵磊等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余主任,匡院长及章总经理分别致辞。匡小平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江西中税税务所事务所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表示通过合作,学校和公司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学校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而企业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只要双方真诚合作,必定能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为了加强实践教学,拓宽实践办学渠道,强化动手能力,学院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并结合学科建设,与江西中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定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其宗旨是为了让学生更深入地将专业知识融入到实践工作中去,更好地反馈与日常学习,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合作,预示着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科技开发、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密切合作,力争实现学校发展、企业发展和毕业生个人发展的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