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2015届部分本科学生:
2015届毕业生清考工作将在5月12 -1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具体安排已在5月1日在百合平台中公布。学生可在学生百合平台中下载打印准考证(考条)。
二、本次考试必须要准考证(考条)、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三证)方能参加考试。
三、体育、微机操作、计算机应用基础等课程具体安排:
1体育课程由体育学院组织考试,时间、地点:5月21日(星期四)15:00在蛟桥园体育场主席台准时集合。
2、《微机操作》、《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由信息管理学院组织考试,安排在5月21日(星期四)14:00蛟桥园北区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四楼机房进行。
3、体育、微机操作、计算机应用基础考试无考条,监考老师处有考试名单,但须要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两证)方能参加考试。
4、请各位考生准时到达指定考试地点参加考试,逾期、迟到视同放弃。
四、本次考试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全程监控并录像,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望各学院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已报名参加考试的本学院毕业学生
特此通知                             
 
教 务 处
                     2015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