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全校国家"两金"课题申报动员之后不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率先召开国家"两金"课题申报动员暨科研诚信教育大会。科研处处长刘满凤教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春根院长出席会议,汪柱旺副院长主持会议。


       科研处处长刘满凤教授对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国家"两金"课题申报立项上予以充分肯定,总结分析了全校国家"两金"课题申报立项情况,并为学院教研人员作了精彩的申报辅导。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春根院长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国家"两金"课题申报立项的极端重要性,认真细致、内引外联,高质量做好国家"两金"课题申报立项工作,要像爱护生命一样严守科研诚信。

 

       汪柱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就学术规范、科研诚信等制度进行了学习。吴军民教授和伍红教授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让参会的师生收益良多。
       据悉,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国家"两金"课题立项中继续取得丰硕成果,在全校各个学院中位居前列,其中国家社科重大专项1项,国家社科年度项目2项,国家自科年度项目2项。(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