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
     我院财政学首席教授匡小平主持的《新时代财政制度现代化的目标、难点与实现路径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据悉,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自2015年以来,共获得四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见附件),这表明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在科学研究、学术团队建设向前迈进一大步,为早日实现具有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学院打下夯实基础。(文/纪江)


 
序号 项目来源 项目类别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立项时间 项目总经费(万元)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重大项目 16ZDA028 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财税支持政策研究 王乔 2016年11月  80
2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重大项目 15ZDB159 建构基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公共财政体制研究 蒋金法 2015年11月 60
3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重大项目 18VSJ016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度监测与政策优化研究 李春根 2018年2月 60
4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 重大项目 18ZDA098 新时代财政制度现代化的目标、难点与实现路径研究 匡小平 2018年10月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