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财经学院梁新潮院长一行来院交流工作
时间:2017-06-16 15:31:55 来源: 作者:
2017年6月15日下午,集美大学财经学院梁新潮院长(我校78级财政班校友)一行六人莅临学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李春根、党委书记陈荣、副院长张仲芳、院办主任纪江,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梅小安、竞赛创业服务科科长王昊等出席调研活动。
李春根院长代表学院对梁新潮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本科教育、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办学,以及中国税票博物馆建设、江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梁新潮院长对母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母校母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围绕专业硕士培养、财政绩效评价、创新创业实验班的培养和设置、国际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李春根院长、陈荣书记、梅小安副院长、张仲芳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开展财政绩效评价研究、税务专硕培养、创业教育和创新创业实验班工作、国际化办学工作等情况。
双方还就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开展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