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位光临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其前身可追溯至1923年的江西省立商业学校的财政信贷科,2009年更名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数十载春秋洗礼,数十载光辉历程,学院形成了先进的办学理念,构建了完善的学科体系,积淀了雄厚的学术力量,培育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打造了优秀的师资队伍及构筑了高效的管理团队。学院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弘扬“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精神,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教学工作为重点,以科研工作为手段、以学术交流为纽带,以师资建设为支撑,以党团工作为保障,培养了大批适应时代需要的具有“信敏廉毅,慎独尚公”素质的创业型人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在新的时代,我们将以“慎而谨行,独而立世,尚而致雅,公而生明”为行动导向,精诚团结,自强不息,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在国内有地位、在国际有影响的同类学院而努力拼搏。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财政、税务、公共管理学科教学与研究的学子、专家学者,报考我院相关专业或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学术指导。

我们期待,能与您分享收获!

我们坚信,未来会更加美好!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张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