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气堪悲未必然,轻寒正是可人天”。微凉的风,暗淡的烟,不尽人意的天气抵挡不住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破竹的锐气。江西财经大学第三十八届秋季运动会终于在2018年10月20日落下了帷幕。赛场上活力四射,激情飞昂,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尽管是最后一天同学们的热情不但不减,反而更高涨!在这次运动会中,通过各位运动健儿的努力,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赢得了团体总分第六名以及宣传先进集体的荣誉。
 财税学子们,你们尽情展现了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激情,青春的风采。听到出发的枪声,你们自信飞扬;看着举手挥舞的拉拉队,你们无比自豪;面对漫漫的征程,你们无所畏惧。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在个人项目中发挥出色,分别在跳高、男子跳远、男子100米跑、男子200米跑和男子铅球等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出千禧少年不一样的风采!
团体项目更是体现出学院“慎而谨行,独而立世,尚而致雅,公而生明”的院训。女子篮球第一名、男子4*100米第一名、五人制足球赛第二名、男子篮球第三名、三十米龙卷风第四名、实心球第六名、同心鼓第七名、不倒森林第六名……一项项卓越的成就体现了同学们的团体凝聚力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他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将被同学们铭记于心。
“每一个出色的团队,都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感谢在运动会期间默默奉献的幕后工作者们,是他们的团结互助,让运动员们没有后顾之忧;是他们的积极向上,让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充满正能量;是他们的不辞辛劳,为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领导们也很重视运动会,不仅时刻关注着比赛进程,更是深切地慰问了运动员们。在这样的一个大家庭里,每一个财税学子都能感受到爱与温暖,这也成为了他们前行的动力。在运动会结束之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会各部门以及选手代表合影留念,纪念他们为这次运动会做出的杰出贡献。  
炜炜雄城洪都,璀璨豫章故郡,东临赣江碧水,西邻梅岭烟霞,北吸锦绣庐山之灵气,南纳雄伟井冈山之精神!江西财经大学独特的地理位置也映衬了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的氛围。“江运动,更出财”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少年们依然一丝不苟,认真严谨,坚持不懈。祝贺他们!虽然运动会已落下帷幕,但大学生活仍在继续。愿财税学子们继续发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展示出学院风采。让我们一起展望未来,期待下一届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