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下午,我院2015-2016学年各团支部争先创优评比大会在财税大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131415级各团支部代表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各班班主任到场观看了各班团支部的风采展示

IMG_6762.JPG

IMG_6732.JPG

IMG_6709.JPG

IMG_6701.JPG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先进团支部风采展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13级各班团支部开始逐一上台以幻灯片、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班级风采展示。每个班级的幻灯片展示也是别具匠心,一张张照片记录的是同学们教室里探讨问题的身影,是篮球场上团结拼搏的精神,更是同学之间浓浓的友情;而那一张张笑脸更是展示了他们青春的朝气;那数不尽的奖状也正是了他们努力向上的凭证。

随后,1415级各个班级团支部进行风采展示。“昨日的精彩,明日的辉煌”的班训、微型课堂、微信微博、每人每日讲故事、参加志愿活动等,这些都体现了各个班级的特色与凝聚力。各个班以不同的思路,不同的方式表现出了团支部对大家的关心和呵护。

各班团支部从班级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风采展示、各志愿活动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逐个介绍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向诸位评委做了详尽的展示,并对自己整个学年的工作状况作了总结。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卢建华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团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同时他也鼓励各支部要以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班级建设中去,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争做“信敏廉毅”素质的江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