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简介

江西天海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赣东北德兴市虎头岭工业园区,成立于1987年。公司以金属铸造业为基础,1999年涉足大健康产业,主营“药品、保健食品生产和中药材种植”业务。围绕“中药产业化”发展战略,组建了江西天之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天之海医药有限公司、江西省覆盆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福圣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清山福圣元植物食品有限公司和德兴市百药山植物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经营平台,是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省发展升级示范企业和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

公司通过与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单位的合作,承担了国家级科研课题7项,取得了掌叶覆盆子“国内领先”技术和“国内首创”标准5个,以及专利授权16项。公司牵头组织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等8家单位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针对肺癌、乳腺癌患者的临床营养产品开发与应用研究,填补了我国药食同源肿瘤临床营养品研究课题的空白。

在国家“健康中国”、江西省“中医药强省”等政策引导下,天海集团立足于德兴区域及周边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中药材资源、悠久的中医药文化、扎实的中医药产业基础,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正联合瑞梅(上海)医疗集团、中国华信集团、国建资产等多家机构共同投资建设“德兴国际中医药健康城”,“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项目经江西省报送至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旅游局进行审批。

2020年,中国健康服务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以上。在中国老龄化程度不断严重、人口消费结构转变等社会背景下,中国健康服务行业出现巨大缺口。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处于“二次创业”的天海集团寻找怀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才俊,共同建设一份事业,锻造一支铁军,搏击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浪潮,打造世界级“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做弘扬中医药文化的民族品牌!

§     岗位要求及薪资标准(基本薪资+绩效)

 

人数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营销(策划)总监

1

6000-20000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媒体传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有五年以上策划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企业品牌及项目策划及管理经验;

3、有成功的企业营销策划案例,熟悉产品、市场、品牌、广告、营销等策划及文案。

南昌、德兴

(以南昌为主)

市场(推广)总监

1

6000-20000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有5年以上保健品行业市场营销和管理经验;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逻辑分析能力,善于利用数据对用户需求及行为、产品发展等进行深入、较强的沟通。

销售(运营)总监

1

6000-20000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经济相关专业;

2、有5年以上快消品销售管理工作经验。

产品(规划)总监

1

6000-20000

1、药学、食品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行业法律法规;

2、在产品研发、规划、生产运营及质量管理方面有较丰富经验。

培训总监

3

6000-20000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医学、保健品学、营养学等相关专业,;

2、八年以上培训管理与组织实施经验;

3、具备大型培训会议组织及现场培训能力;

4、精通市场营销管理理念及管理技术,熟悉管理培训资源,管理咨询培训流程及关键步骤。

营销部经理

1

6000-15000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基本办公软件熟练

3、工作经验3年以上,具有丰富的营销策划和管理经验

4、有保健品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主任助理

2

3000-6000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基本办公软件熟练

3、组织协调能力强、头脑灵活、交际能力强

4、有创新创业心态,有事业心、责任心

财务经理

1

6000-15000

全日制大学财务会计类本科毕业,财务经理要具有五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中级会计师职称;

审计经理

1

3000-8000

具有三年以上药业企业财务会计管理工作经验,中级会计师或审计师职称

会计

3

3000-5000

具有三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助理会计师职称

文宣

2

2500-5000

大专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德兴

技术专员

3

3000-6000

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药物化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德兴

人事专员

1

3000-6000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主管会计

2

3000-7000

1、具有财会大专以上学历,从事财务工作三年以上,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2、熟悉国家有关金融、财政政策;

3、熟悉税法、合同法、会计法等经济法规;

4、熟悉会计基础知识,掌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等专业知识;

5、熟悉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基本情况;

6、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和沟通能力,诚实、守信。

终端推广、销售经理

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     其他福利待遇

公司实行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技能培训和晋升发展空间:

·         公司免费提供食宿,空调、网络、电视等配套设施齐全;

·         除公司常规安排的技能培训外,公司还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给予报销费用;

·         除工资外每月可享受交通补贴及通讯费用补助;

·         公司位于德兴市虎头岭工业园区内,距离市区5公里,交通便利。

 

§  联系方式

    址:江西省德兴市天海路1

 联系部门:人事部

 联系方式:1827037707007937508080  林女士

    箱:42240985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