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有效地提升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层次,推动我校学生素质能力的建设,尤其是部分高发展潜力学生的领袖能力的培育,经我处研究,并报相关学校领导同意,我校将继续与深圳学思达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通过系统的设计、选拔、培育、测评,以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为导向,组织实施江西财经大学第三期“学生菁英领袖培育—高层次就业引领计划”校友支持公益培训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组织实施,引进《卓越导航大学生正向思维和领袖素养》、职慧等优质课程,采用体验式教学,以分阶段集训及个人学习、小组学习和应用辅导等涟漪培训方式进行,着重学生的领导力、创新批判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的训练,致力于德才兼备的创新性人才培养。

本期项目计划从2016级各专业学生中选拔一批个人有意愿、积极投入并具备符合菁英领袖培养条件的学生参加学习培训,时间为期一年。  

二、参训学生甄选

1. 甄选人数:2016级在校本科生30

2. 甄选条件

1)有意愿:个人有强烈愿望为了自己的成长主动报名参加;

2)爱学习:热爱学习,过去的大学期间学习成绩良好;

3)有专长:在学生会、班级、社团等组织中工作并表现优秀,有特别的才能;

 4)负责任:对自己的成长负责,学习、生活、工作中勇于担当;

5)喜分享:愿意将自己学到的东西与身边的同学分享,并愿意出任学弟学妹的导师。

3.甄选时间:526-6月20

4.甄选办法

1)报名:学生个人填写报名表,学院党委盖章并签署推荐理由,附上第一学期学习成绩单和大学生涯发展报告(复印件),于631700点前交至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305),同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均以“××学院××同学菁英领袖培育项目报名表”命名)发至邮箱 jxufejy@126.com ;(报名表见附件)

2)测评:项目指导委员会从个人报名表中选拔100名左右学生进行行为特质和逻辑推理能力等测评;

3)面试:基于测评结果,将邀请一定数量的学生参加由项目指导委员会主持的面试,最终选取30名学生为项目参训人员。

“学生菁英领袖培育—高层次就业引领计划”项目是我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的新举措。请各学院及时将项目通知到2016级各班级,鼓励并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甄选,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17年5月26

附件 江西财经大学学生菁英领袖培育项目报名表(第三期).docx
文件类型: .docx b267443070f014e005fe0dc2db296908.docx (129.4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