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集团简介

深圳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深粮集团”)是深圳市市属国有独资大型粮食企业,承担深圳市地方粮食储备任务,同时负责驻港、驻深部队的军粮供应,拥有深圳市规模最大的粮食储存设施,集粮食流通、加工、储存、贸易以及相关产业经营为一体,年粮食购销量130万吨,约占深圳口粮市场的三分之一。

近年来,围绕发展战略,深粮集团在信息技术应用、商业模式创新、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在行业内首次推进了仓储管理的“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无害化”;制定以物联网RFID技术为核心的信息化建设规划,自主研发粮食物流信息系统(GLS系统);创新推出粮油电子商务B2C平台-“多喜米网”,B2B平台—“中国粮食交易网”;承担国家级项目、课题的研究工作,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引入“吨包”体系,机械手搬运,提高效率,降低人工依赖;推动低温冷藏库建设,减少粮食保管过程中有害化学品使用。

秉承“服务社会,引领健康生活”的企业责任,深粮集团先后获得:“中国服务业500强”、“全国百强粮食购销企业”、“全国百强军供站”、“国家物联网重大应用示范工程”、“广东省十强粮食购销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深圳老字号”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需求层次

营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6

本科

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信息管理、行政管理

4

本科/研究生

财务类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

4

本科/研究生

统计类

数理统计、统计学

1

本科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1

本科

工程类

工民建、暖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弱电)

4

本科

计算机类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与网络技术

4

本科/研究生

研发、品控类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及安全、生物工程、生物技术

7-9

本科/研究生

三、人才招聘标准

(一)综合素质强,有培养潜质;

(二)做事富有激情和主动性;

(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

(四)诚实可信,品德端正,富有团队精神;

(五)乐于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

四、薪酬福利

(一)全年综合收入:本科74,000/年,研究生:86,000/年;

(二)完善的社保福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团体意外险);

(三)享受工会会员福利;

(四)人事关系接收,接收档案,落户深圳;

(五)提供食堂就餐和宿舍住宿;

(六)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七)培训深造的机会。

五、关于实习

(一)实习期:必须实习至少1个月;

(二)实习补贴:1200/月(本科)、1500/月(研究生);

(三)免费提供住宿;

(四)免费提供食堂就餐(或伙食补助)。

六、简历收取

(一)投递邮箱:yuejt@szlsjt.com.cn

(仅作初始收集,最终简历信息以现场收取为准。)

(二)招聘微信号:18938939401

(验证信息:学校-专业-姓名-意向岗位。)

七、注意事项

(一)宣讲会时间:

12016102715:30开始;地点: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综515

22016102815:30开始;地点:南昌大学人文学院A132 

(二)微信添加后建议关注为“星标朋友”以便及时查看到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