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莉婷

个人简历:彭莉婷 财税171班 现任江西财经大学国旗队宣传部部长、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组织部副部。具有ACCA F阶段在学经历。曾任职院秘书处、江财国旗队、江财义工协会。参与院迎新晚会,宣传骨干培训,元旦零点升旗,传媒联盟晚会,义协十周年庆典,公益策划大赛,暑期支教等活动。
获奖情况:传媒联盟宣传骨干培训优秀学员,80财政班校友奖学金优秀学生奖。
深入了解:约翰·梅纳德·凯恩斯曾言: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每一次进步,都来源于平时的积累;每一份成功,都绝非偶然;每一个人的优秀,都需用努力来交换。她不是生来便优于常人,而是她懂得如何培养自己。为了不养成拖沓的习惯,她的身影出现在社团的场合中,一边忙碌,一边进步。以“身教”之法,告诉同学们:机会永远属于每一个有准备的人,努力奔跑的时候,会苦会累,但不会错失与成功握手的机会。
 
吴晨曦

个人简历:吴晨曦,女,江西上饶人,共青团员,来自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175班,现任校社管委组织部副部、校艺术团声歌队副队。大一期间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之中,所写志愿活动新闻稿曾在校网发布,管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官Q。曾参加129大合唱、春之声、“大学大美,青春无毒”2018年江西省首届大学生禁毒知识禁赛总决赛禁毒公益歌曲表演、学术节、“中国青年行”社会实践调研、明德周七天换书等活动。并通过了证券从业资格考试。
获奖情况:曾获2017-2018校“雷锋岗”荣誉称号,129大合唱中获表演奖
深入了解:正所谓“不登高山,不知天之大;不临深谷,不知地之厚。”大一的她在探索在学习在尝试,在不断的成长,也在拥抱更多未知的不可能。大学是一个不断前行不断努力的地方,在学习中发现不足,又在不足中继续学习。一路前行,学习为伴。有着切身经历的她告诫同学们,无论何时,身处何地,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学习。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只要相信心有阳光,今后定能一路花开。
 张懿歆

个人简历:张懿歆,女,江西新余人,来自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174班,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曾学习硬笔书法,写得一手“江湖体”;曾担任班级宣传委员,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获奖情况::校优秀学生干部、80财政班校友奖学金、党史团史知识竞赛团体二等奖、新生杯女篮团体季军
深入了解:“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是为人熟知的道理。在大学里,可支配的时间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无所事事,终日碌碌无为,与理想中的自己背道而驰。心若失去方向,到哪都是在流浪。而生活中我们失去了方向,便会不思进取,停滞不前。身为大二学生的她,深知平时里认真做规划的重要性。因此,她不禁想提醒一下同学们:不论从课内学习、课外学习、兴趣爱好还是娱乐方面都应当有恰当明确的规划。比如可以根据整个学期的目标做计划——外出旅行可以落实到月,专业课的预习复习可以落实到周,英语听力练习可以落实到天等等。自律给人自由,把自己安排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