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江西财经大学北区体育馆举行“健身杯”师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本着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原则,旨在为学院羽毛球爱好者创造一个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增进师生以及同学之间的友谊。比赛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社会保障专业的陶纪坤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项比赛,并采取单场11分制,32胜制。文体部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流程、规则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职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在每场比赛中,选手们都拼劲全力,即使在比方落后的情况下仍积极奋战球场,绝不轻言放弃,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宋江、刘杰、王麒博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的一二三名;邓琳、雷沛莹、张青青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的一二三名;而候隆文和朱婉贞、胡城瑶和陈敏言、宋江和哈布尔依娜分别获得混双的一至三名。

本次羽毛球赛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老师和同学对于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竞技比赛的热情,更是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艳艳/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