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羽你争锋”杯羽毛球比赛在蛟桥园北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参赛选手来自财税学院全体研究生与老师,此次比赛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单局比分为11分,采取三局两胜制,胜利者晋级下一轮。共有32名师生参与了比赛。

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单场的比赛中,发挥了自身优势,打出水平。扣球、选手们将高远球、挑球、拉后场、杀对角等各种球技表现得精彩纷呈。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选手们充分发挥了锐意进取、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然每球必争,奋力拼搏,他们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级税务专业的李敏以高超的技艺摘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来自17级财政学专业的王心怡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而最为精彩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则被来自17税务专业的李敏和高逸婧夺得。

此次比赛为各位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的平台,增进了各专业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彭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