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同学间情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12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2017MPA班篮球友谊赛在蛟桥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MPA班学生组成啦啦队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呐喊。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斗志昂扬,激烈的赛况引得场边的啦啦队掌声不断。集中班代表队依靠充沛的体力先声夺人,发起猛烈的进攻,略胜一筹。周末班代表队则趁机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多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完美的将比分拉回来。在集中班代表队步步紧逼的情况下,周末班代表队更是加紧了追赶的步伐,他们加强防守和进攻,尽量避免失误。双方队员们倾尽全力,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扣人心弦的比赛掀起了多次高潮。球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增强了现场的气氛,两个队的表现让观众们不断鼓掌叫好。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周末班代表队以十分之差险胜集中班代表队。

此次篮球友谊赛精彩刺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江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文/江西财经大学2017MPA周末班  廖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