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颂春杯”杯乒乓球比赛在蛟桥园北区体育馆一楼乒乓球馆顺利举行,参赛选手来自财税学院全体研究生,此次比赛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单打比赛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单局比分为11分,采取五局三胜制,胜利者晋级下一轮;混双采取积分制进行比赛,两两对战最终决出获胜组合。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共有20余名同学参与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线,一板凶狠的扣杀,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同时,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各单场的比赛中,发挥了自身优势,打出水平,即使落后,仍然每球必争,奋力拼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7级财政专业的吕国庆以高超的技艺摘得了男子单打冠军。来自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刘玉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而最为精彩的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的冠军则被来自17财政专业的吕国庆和孙百琦夺得。

此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的竞技平台,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激发我院师生的兴趣,展示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充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百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