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晚九时许,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分会就学生寝室安全及国庆返校情况进行本学期第一次查寝。本次活动由院学工小组组织,院党委书记习金文、副书记卢建华、组织员周江军老师、院研会生活部、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查寝。
      本次查寝活动将学生会成员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对研一、研二、研三同学的寝室进行检查,在学生宿舍里,对在寝学生进行一一认真地核对,确认各专业学生返校情况,并检查是否使用了大功率电器。在查寝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老师及学生会同学的检查工作,整个检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查寝结束后,各班级将查寝情况进行汇总和上报。
      正值十一假期归来的第一天,学院通过此次开学查寝工作,了解了同学们的到校情况,方便各单位将安全工作能够落到实处,确保学生的在校安全。同时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不仅对学生宿舍的管理起到了推动作用,而且也有利于学生寝室良好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的保持,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基础。(图/文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