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个人简介情况表
姓名:朱门添性别:
出生年月:1964年6月

籍贯:

江西浮梁
职务/职称:教授

所学专业:

财政学
毕业院校:江西财经大学学历/学位:本科
博导M硕导任职时间:2001.9硕士生导师
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情况: 
学术研究领域:财税、公共管理理论与政策
学术团体与兼职:

教 学 情 况

     主要为本科、研究生等层次学生讲授《纳税稽查实务》、《税务代理实务》、《财税理论前沿》、《税务管理前沿》等课程  。
科 研 情 况
    主要研究方向为财税、公共管理理论与政策。主持(或参与)“关于我国税种结构优化问题研究”、“坚持依法治国,强化依法治国问题研究”、“江西省城乡弱势群体社会保障问题研究”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世界银行课题,出版了《税收基础知识》、《税收筹划》、《比较税制》等多部著作、教材,在《税务研究》、《涉外税务》、《当代财经》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2007年应越南社会科学院邀请赴越南参加“5年中国加入WTO及其对越南经验的国际研讨会”,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加入WTO后中国传统产业的发展——以江西景德镇陶瓷业为例”的主题报告。
获 奖 情 况
    无
其 它 情 况
    无
联 系 方 式
    办公电话:
    个人主页:
    电子邮箱:zhumentian@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