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8年羽毛球联赛之“羽你争锋杯”师生羽毛球赛于2018年11月25日下午2点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回顾整个系列赛,该赛事吸引了全院近30名学生的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采取淘汰制,由淘汰赛决出的各单项4强两两对决,争夺最后的王者桂冠。残酷的赛制无疑增添了本次比赛的刺激性和观赏感。
      各单项决赛里各参赛选手激烈拼杀,上演一场场经典对决;裁判们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评判;观赛者喝彩欢呼,助威加油。大家沉浸在竞技体育带来的紧张与欢乐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多轮激烈的角逐之后,最终税务专业郭雯、行政管理专业廖赖艳、税务专业廖志娟分别获得女单组冠、亚、季军;财政学专业邹冰宇、税务专业马宏志、税务专业吴碧柳分别获得男单组冠、亚、季军;廖雨欣、吴碧柳获得混双组冠军,王瑾、黄利平获得混双组亚军,魏新荣、李捷获得混双组季军。




      整个比赛积极地调动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积极性,正是由于整个学院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才会有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到此,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联赛圆满结束。回顾整场比赛,我们看到的是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以及永不言弃、执着追求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羽你争锋”——我们追求不是冠军霸主,而是一颗永远向上、霸气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