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江西省樟树市年轻干部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隆重开班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2014年11月17日,江西省樟树市年轻干部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樟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文华同志,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春根教授,樟树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蒋连儿同志,樟树市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宋奏洪同志和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徐崇波博士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廖少纲主任主持。
 
     李春根教授在致辞中首先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樟树市年轻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务员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李文华部长在随后的动员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并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和培训制度。
     本次培训以提高年轻干部的领导力为主旨,为期五天,课程设置包括《基层干部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李克强经济学》,《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地方经济》,《中国财税体制改革对地方预算的影响》,《城镇发展与数字城市建设》,《城市生态文明建设与循环经济产业打造》等精品课程,共有110多名科级以上干部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