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梁山县国税局税务与经济知识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11月10日上午8点,山东省梁山县国税局税务与经济知识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及学员40人在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举行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嘉宾领导有山东省梁山县国税局彭兴伟局长,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徐崇波博士,开班典礼由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廖少纲博士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徐崇波博士对参加典礼的领导及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公务员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山东省梁山县国税局彭兴伟局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希望学员们积极投入,认真学习。
    此次税务与经济知识培训为期五天,旨在进一步提升税务工作者税务经济知识和掌握ERP具体应用方法。讲课采取的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并设置了《解读李克强经济学》,《财务管理与报表分析》,《税收分析方法与技巧》,《中国税制改革走向》,《ERP基本原理及其应用》,《税务干部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和《新媒体形势下税务干部职业伦理与风险防范》等一系列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