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第二期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国税局ERP专业知识培训班圆满开班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10月27日上午,来自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国税局的第二批学员齐聚在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会议中心举行了ERP专业知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有: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徐崇波副教授、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国税局副局长朱利友同志,开班仪式由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纪江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上,院长助理徐崇波副教授发表致辞,向远道而来的朋友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历史。随后山东省济宁市国税局副局长朱利友同志做了动员讲话,殷切地希望每位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最后,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