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务员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国税局ERP专业知识培训班圆满开班

时间:2014-12-25 00:00:00 来源: 作者:admi 阅读:
     10月20日,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国税局ERP专业知识培训班 在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荣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副局长鞠洪伟同志作学习动员讲话,此次开班仪式由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主任廖少纲博士主持。来自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国税局的30多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江西财经大学公务员培训中心精心为学员设置了《ERP基本原理及其应用—以SAP为例》、《如何对ERP进行相关查账—以用友U8为例》、《财务管理与报表分析》、《税务分析方法与技巧》、《税务干部心理健康和压力管理》、《新媒体形势下税务干部职业伦理与风险防范》和《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分析》等课程, 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以及生动活泼的课堂教学,让学员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和充实了ERP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维,为今后的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和技术方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